当前位置:首页 > 松检动态 >  图片新闻

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作者:上海市松江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2-13

  •   20192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院干警、职工、文员带着新面貌,怀着新期待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峰宣读我院从事检察工作满三十周年的同志名单,现场还举行了检察荣誉章及证书的颁发仪式。

    院党组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全院干警将学习传承好老同志们的奋斗精神、敬业精神和事业情怀,大力弘扬检察机关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奋力开创松江检察工作新局面。

     

    倪峰检察长对我院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干警、文员与群体提出表扬,并代表院党组就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松江检察工作,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

    一、准确把握新时期新任务,以更高站位服务保障大局

    一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二要注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全面提振攻坚克难锐气,以更实举措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一要全面落实检察官办案责任制。二要全面加强案件审核把关。三要全面提升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三、全力提升办案质效,以更强动力推动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一要做优刑事检察工作。二要做强做实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三要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四、全力提升司法能力,以更严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

    一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聚焦专业素能培养。三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加强争先创优工作。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正洪总结我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晓凌传达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桂军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区纪委全会精神。

     

    在陆桂军组长的主持下,我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约仪式,院党组书记与院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签约。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使命,全院上下将认真履行这份承诺,共同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我们将迎来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扎实履职、锐意进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