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松检 >  队伍建设

【思想政治建设】书记讲党课,“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啦!

发布作者:上海市松江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       

    7月24日上午,松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峰以“从历史中汲取坚定前行的精神力量”为题讲党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峰从“学‘四史’,首先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四史’,就是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四史’,就是要坚守初心为民的检察情怀”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

    他指出,学“四史”是为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筑牢我们党长期执政最坚实、最可靠的群众根基。作为检察人,面对新时代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期待,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要求落实到检察事业的实践中,紧跟时代需求,把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运用到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中,通过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专题党课前,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的回信,并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区委九次全会精神。